本质文笔烂的鸽子精 咕咕
最近忙,更新频率急剧下降,抱歉啦~

【高亮】我并不是一个高产选手

||紧张丸 开心丸脑残粉 产有关开心的一切粮 会按推荐(但我坚持一篇文里一定1v1)最近打算嗑水仙(bushi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爬墙小能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爬

以上
我很怕寂寞 所以你们常来找我玩嘛 评论什么的也请不要吝啬 你们的喜欢是我产粮的动力

我要吹爆这个太太——对!!就是她!!! 

@某猫monota 

我要为她疯狂打call 世界上怎么会有她这么好的人嘤嘤嘤!!

刚开始是被太太那条哨兵X哨兵的条漫吸引的(。 后来我就迷上了他们骚气到不行的指甲油(x (真的!!我太喜欢了啊啊啊啊啊 (打滚(其实,我真的,挺期待那篇的后续的…( ´▽`)

说真的那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会被抽中(所以当我看见私信的时候我手都是抖的(我还特傻逼的擦了好几遍眼镜最后才相信…),我想我的好运气一定都花在上面了❤️

后来因为上线时间完美错开正常人的时间导致太太和我的联系完全以一种仿佛是隔了大半个时空的方式进行,造成了很多不便。所以很感谢太太的耐心和温柔(捂脸)

总之我一定要吹爆太太你啊啊啊啊啊啊!!爱你一万年!!(感觉画风突变了…www
小破机像素不好拍不出画的万分之一美QwQ

评论
热度 ( 3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