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文笔烂的鸽子精 咕咕
最近忙,更新频率急剧下降,抱歉啦~

【高亮】我并不是一个高产选手

||紧张丸 开心丸脑残粉 产有关开心的一切粮 会按推荐(但我坚持一篇文里一定1v1)最近打算嗑水仙(bushi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爬墙小能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爬

以上
我很怕寂寞 所以你们常来找我玩嘛 评论什么的也请不要吝啬 你们的喜欢是我产粮的动力

怎么说呢 感觉这几个诊断真的有符合我心中oso choro以及速度的地方。

但是这些诊断啊 怎么看都让人感到难受

我已经安排上了。这些诊断够我玩一年(bushi


评论
热度 ( 3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