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文笔烂的鸽子精 咕咕
最近忙,更新频率急剧下降,抱歉啦~

【高亮】我并不是一个高产选手

||紧张丸 开心丸脑残粉 产有关开心的一切粮 会按推荐(但我坚持一篇文里一定1v1)最近打算嗑水仙(bushi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爬墙小能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爬

以上
我很怕寂寞 所以你们常来找我玩嘛 评论什么的也请不要吝啬 你们的喜欢是我产粮的动力

Carrion||

chapter 4

后来亚瑟和阿尔又陆陆续续见了几面甚至有一次连弗朗西斯也过来看了看这个让亚瑟魔障的人。

但是每次亚瑟推开那扇高大沉重的软面门里面都只有阿尔一个小小的身影缩在角落看着过高的窗户以及窗外的天空,怀里紧紧抱着那只名叫「亚瑟」的小熊。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亚瑟都想从背后抱住那个孤单的背影。但是阿尔却总是笑着迎接他。即使脸上挂着泪痕,即使手腕上还有着未褪去的淤青。但他总是灿烂的笑着,蓝色的眼睛流露出的是与其颜色不相称的温暖的笑意。亚瑟很贪恋那样的目光。但是他无法忽视那温暖笑意下淡淡的疲惫。

随着时间的流逝,阿尔在以亚瑟无法想象的速度成长着。虽然两人岁数相差不大但是曾经比亚瑟矮很多的阿尔也渐渐赶上了亚瑟的个头。

在一个秋日的傍晚当亚瑟终于再次推开那扇软面门时看见的仍是那个孤单的背影但是却让亚瑟莫名其妙的有些胸闷。像是有什么苦涩的东西糊上心脏让它无法跳动。

“亚瑟哥哥…你…很久没来了呢……”

阿尔的声音很轻。但是尾音颤抖。像是在极力隐藏着什么。

“我还在想。你是不是 也不要我了。”

声音的颤抖幅度变大。阿尔像极力压制的情绪了最后在尾音爆发。橙黄的阳光落在阿尔身边照亮了他的肩头。细小的灰尘在空气中飘舞。阿尔身上那件褶皱过多的白衬衫被染上了那暖暖的颜色。但是亚瑟却如同身在冰窟。

他和弗朗西斯一直在谋划开一家小餐馆。前段时间他们都在为这件事情奔波。按亚瑟的话来讲就是他受够了这种天天看别人脸色工作的日子。为了一点钱而低声下气。而且他们还连最基本的生活都过的这么辛苦。甚至……都没有闲钱给阿尔买礼物。当然这句话亚瑟没有对弗朗西斯讲。毕竟如果讲出来 一定又会被弗朗西斯嘲笑的。所以他们把多年的积蓄以及最近拼命打工赚来的钱以及弗朗西斯不知道从哪里借来的不用利息的钱开始了他们的开店计划。今天他们才从忙碌中停下来。弗朗西斯跑去酒吧了,而亚瑟马上就跑到阿尔这里了。他想和阿尔分享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却没想到他面对的 会是这么一副令人心碎的场景。

“亚瑟哥哥…你是不是 已经厌倦我了…你今天是不是 来和我……”

阿尔带着细微的哭腔说着。但是还没等他说完他就被拥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阿尔气息一顿然后就闻到了那股让人感到安心的气味。就像是雨后的森林。就像是亚瑟那如同翡翠般幽深的眼眸。瞬间眼泪就再次流了下来。

亚瑟笨拙地扳过阿尔的身体。当他看见那双黯淡充血的眼睛时心再次被揪紧了。他轻轻擦去了阿尔脸上的眼泪。橙色的夕阳照亮了阿尔苍白的半脸。凌乱的金色头发散落在耳边和额头上。亚瑟有些喘不过气。

“抱歉。”

亚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干巴巴地说了句抱歉就把阿尔拉到了自己怀里。

“抱歉。我最近……最近太忙了。没时间……哦不 该死。抱歉阿尔。下次不会了。不要哭了。”

阿尔伸手紧紧抱住了亚瑟。亚瑟感觉到了阿尔落在自己身上的鼻息以及泪水。他一边轻抚着阿尔的背部一边轻声安慰着他。阿尔挣扎着从亚瑟怀里起来。亚瑟有些惊异地看着眼睛红红的阿尔。

“我……我已经 不是小孩子了。”

亚瑟看着挂着眼泪的脸颊也开始泛红的阿尔笑了。翠绿的眼睛就像春天刚刚融化的湖水流出了温暖的笑意。金色的头发在即将消失的阳光中反射出了浅金的光辉。阿尔看着眼前笑得停不下来的少年以及他肩头被自己泪水打湿的毛背心眼中的那片湛蓝的湖水开始涌动。

“我可以叫你亚瑟吗。”

阿尔呆呆的伸出手轻轻碰了碰亚瑟有些泛红的耳尖。亚瑟停下了笑声,但是眼中的那片波光潋滟的湖水却没有平静下来。

“可以。”

“…亚瑟。”

“嗯。我在。”

阿尔笑了然后扑向亚瑟。亚瑟一个猝不及防被扑倒到地上。他看着阿尔亮晶晶的双眼呼吸有一瞬间的停止。他的阳光又回来。

“亚瑟…我困……”阿尔看着下面的亚瑟轻轻说。

“那你就睡吧。”亚瑟揉了揉阿尔的头发想起来。

“不要。我要你抱着我睡。”阿尔说完一个翻身然后翻进了亚瑟怀里。

“或者…我抱着你也可以……”阿尔看着对面有些晃神的亚瑟笑着埋进了亚瑟的毛背心里蹭了蹭。

“不要离开。亚瑟……”

亚瑟看着怀里金灿灿的脑袋无奈的笑笑回抱住了阿尔。不久怀里就传来了绵长的呼吸声。窗外蓝紫的夜空还留有夕阳的余温。而亚瑟怀里抱着的,就是他的世界。

————————————TBC——————————————

第一次用PC版的更感觉好酷啊 (这个删除线太好用了我都舍不得用客户端了 什么时候客户端才能这样啊 (望天

啊啊啊啊啊 我感觉好幸福。我也想被亚瑟抱啊啊啊啊(痴汉脸

好吧 我就不废话了 然后是国(ge)际(ren)惯例

求评论 求评论 求评论

评论的小天使 我爱你  你在哪里^q^

评论 ( 3 )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