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一定要点开看一下以防关注完后发现被踩了雷(因为我吃的很杂 所以无论如何都请看看 特别是会产粮的部分)谢谢。
松沼没出坑。只是最近在写紧张丸。等这部分忙完了 应该还是会更松相关的内容的。
【高亮】我并不是一个高产选手
我想要小伙伴来找我玩

||松沼长男吹 但是个杂食 目前产粮以速度松为主
||凹凸世界 雷狮吹 啥都吃 主要是雷安雷 但这个我不产粮(能力限制…
||紧张丸 开心丸脑残粉 产有关开心的一切粮(但我坚持一篇文里一定1v1)最近打算嗑水仙(bushi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以上
我很怕寂寞 所以你们常来找我玩嘛 评论什么的也请不要吝啬 你们的喜欢是我产粮的动力

Carrion||作者唠嗑

因为有小伙伴说看不太懂剧情我就简单唠嗑几句(因为我实在不擅长简介或是写文案qwqq
首先 所有人的设定都是人拟 和国家无关(但是部分经历会与历史相关 不要太在意就好啦XD
然后 亚瑟和弗朗西斯一起生活在一条街上。这条街是类似于城市黑暗角落这样的地方。他们两个相依为命(不 然后阿尔是一个被关在福利院来路不明的小鬼。(具体身世后文会透露(才不是我没想好 马修是一家玩偶店店主 伊万是酒吧老板 弗朗比亚瑟大和马修差1岁。亚瑟比阿尔大几岁(我没想好大几岁qwqq
前几篇发生的事之间都有相隔一段时间(只不过我没写出来。 阿尔对于亚瑟来说是阳光。亚瑟对于阿尔来说是依靠。(然后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我不想剧透qwqq所以暂且这样 我还会补充。
有看不懂的 欢迎提问
就这样
本文cp站米英 法加
中间有小别 但 会再见面
我好像也没有说什么有用的话qwqq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