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文笔烂的鸽子精 咕咕
最近忙,更新频率急剧下降,抱歉啦~

【高亮】我并不是一个高产选手

||紧张丸 开心丸脑残粉 产有关开心的一切粮 会按推荐(但我坚持一篇文里一定1v1)最近打算嗑水仙(bushi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爬墙小能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爬

以上
我很怕寂寞 所以你们常来找我玩嘛 评论什么的也请不要吝啬 你们的喜欢是我产粮的动力

Carrion|||||||

chapter7

-----
这是亚瑟第一次和比自己年龄小的人出远门。以往他所谓的出远门都是和弗朗西斯一起乘巴士到郊外住个一两天就回去了。没有火车 没有酒精 连烟草都不曾出现过。所以现在的情景有些超出亚瑟的预料。
呛人的灰蓝色的烟雾弥漫在半封闭的车厢里。孩子的哭喊声 妇女的交谈声 以及躺在走廊里被乘客踢的叮当作响的空啤酒罐的声音交织在亚瑟耳边。说实话 他快疯了。该死的当初要是知道火车车厢里是这个样子。他还不如乘巴士坐上个两天两夜来得痛快。
当亚瑟在心里无声的咒骂着那些横冲直撞的小孩时他身后的人却突然往前一撞。亚瑟一个重心不稳直直往前面倒去。他赶忙随手扶住旁边的椅背松了一口气。阿尔也似乎察觉到了亚瑟这边有些糟糕的情况,他微微皱了皱眉头伸手拉住了亚瑟的手然后粗暴地拨开前面拥挤的人群。在一片咒骂声中他们到达了自己位置所在的车厢。
“抱歉…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坐下后阿尔满怀歉意的说。
但是亚瑟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仿佛没有听见阿尔说了什么。他的耳尖有些泛红。阿尔的手…比想象中的有力并且温暖。
“亚瑟?你有听我说话吗?”
阿尔看着对面发呆地亚瑟稍微提高了一些声音。
“——啊啊 抱歉。刚刚在想事情。”
亚瑟抱歉地笑笑。
“那我说一下我们的行程。嗯?”
阿尔挑挑眉毛 在得到亚瑟回应之后开始讲述他们日后的行程。
亚瑟看着阿尔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托着本子。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变的浅淡。微微低下的头以及自然垂下的刘海投下了一片淡色的阴影。眼睑微微下垂 淡金色的睫毛在阳光下分外清晰 遮住了亚瑟印象中那双明媚的如同夏天晴朗天空的眼睛。淡色的嘴唇开开合合但是亚瑟却没法捕捉到任何一个单词——他的大脑因为阿尔——或是因为这蛊惑人心的阳光而停止工作了。
在阿尔日益分明起来的轮廓和变声期有些沙哑的嗓音中亚瑟才忽然觉得阿尔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当年那个迷了路拉着他袖口不让离开的小鬼了。一瞬间 亚瑟竟有些害怕。怕长大后的阿尔不再需要他。怕长大后的自己不能再在阿尔身边。想到失去阿尔的未来让亚瑟竟有些觉得冷。
“亚瑟?”
阿尔突然抬起头对上了亚瑟的目光。那翡翠般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影子,就像是亚瑟眼中只有自己一样。那一瞬间阿尔竟有些满足。但是很快 那双眼睛里映出了别的东西。不单单只有阿尔。有了其他更多 更复杂的东西。
“…啊…我 我有在听。”
亚瑟被阿尔的那一望吓得有些不知所措。差一点 就差一点他就想把自己脑子里那些不应该的想法在阿尔那湖蓝色眼睛的注视下暴露出来了。
“…好吧。我就当你听了吧。”
阿尔笑了笑把笔记本收了起来。亚瑟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以及感受到那胸闷的感觉。他看着阿尔。看着阳光下的 美丽的 耀眼的 让人想要亲吻的阿尔抑制不住地颤抖。
我想拥抱他——我想——拥有他——我——
亚瑟闭上上自己的眼睛不再看阿尔。他有些难过。自己 是不是要犯下错误了。
“亚瑟?”
额头上传来温暖的触感。亚瑟缓缓睁开眼睛望进了那片沉静的蓝色。
“你是不是不舒服?”
阿尔靠的很近。亚瑟缓缓摇了摇头。他伸手碰了碰阿尔的脸颊然后轻声说:
“阿尔…你真的——长大了…”
叹息。亚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叹气。只是一切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是吗?但我还是比你小啊。亚 瑟 哥 哥”
阿尔看着亚瑟的眼睛笑着说,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狡黠的光芒。
“得了吧。”亚瑟看着阿尔笑着回答道,“小鬼。”

———————TBC———————
我!真!的!要卡住了。好久没动是因为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下去。(真的不是因为懒!!(划掉
你们不要在意我用的各种奇怪的形容词XXD
然后就是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我真的很玻璃心 所以评论不大意的砸过来吧啊哈哈哈哈
还有 我真的不是短小qwqq

评论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