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文笔烂的鸽子精 咕咕
最近忙,更新频率急剧下降,抱歉啦~

【高亮】我并不是一个高产选手

||紧张丸 开心丸脑残粉 产有关开心的一切粮 会按推荐(但我坚持一篇文里一定1v1)最近打算嗑水仙(bushi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爬墙小能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爬

以上
我很怕寂寞 所以你们常来找我玩嘛 评论什么的也请不要吝啬 你们的喜欢是我产粮的动力

Carrion||

chapter 3

亚瑟拿着钱袋推开了街角的那扇干净的玻璃门。门上挂着的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你好 欢迎光临熊二郎玩偶店。”
店主是一个笑容温和的青年。他抱着手里的白熊向亚瑟温和地打招呼。
“啊。我想要一个玩偶熊。”
亚瑟看着店里大大小小的玩偶熊有些局促地说。
“要多大的呢?”
“嗯…大概…这么大…?”
亚瑟伸手比画了一下,
“大概就那么大。”
亚瑟说着指向柜台角落的那只小小的棕毛小熊说。
“啊…那么它可以吗?先生。”
青年抱起那只熊问。
“唔…”
亚瑟接过玩偶熊翻看了一下它的价格吊牌然后眼皮一跳。如果买下这只熊 他和弗朗西斯剩下的日子里又只能吃土豆了。他想起了弗朗西斯那天那个愁苦的表情犹豫了。
“啊…先生。其实这个熊已经在店里很久了都没有人买去。难得有一个人愿意带走这孩子。我可以便宜一点的先生。”
亚瑟抬头看着眼前这个温和的少年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他手里的熊摸起来手感很好,棕色的卷毛在阳光下显得温暖且柔软。黑色的纽扣眼珠也是十分有光泽的,丝毫没有青年口中的“很久都没有人买去”的样子。他看着青年蓝色中混杂这淡紫的眼睛在阳光下闪着温柔的光辉有些愣神。
“…可以吗 先生?”
青年温和的声音把亚瑟拉回了现实。
“抱歉 再说一遍好吗?刚才我走神了。”
亚瑟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青年又把价格说了一遍,亚瑟听完后心不在焉地掏钱买了下来。
“先生要什么颜色地缎带呢?”
青年拿着熊走到柜台问。
“嗯…”亚瑟陷入了沉思。他不知道阿尔喜欢什么颜色。「我喜欢亚瑟哥哥你的眼睛。好漂亮。」阿尔灿烂的笑脸毫无征兆地闯入了亚瑟的脑海。
“绿色——我要绿色的。”
“好的先生。”
青年从抽屉里抽出了绿色的缎带然后小心翼翼的为棕熊绑了一个蝴蝶结。亚瑟看着认真系蝴蝶结的青年开口道:
“谢谢你愿意把它卖给我。”青年手一顿但随即又恢复了动作。
“你可以叫我亚瑟。”亚瑟继续说道。
“…亚瑟。你可以叫我马修”
青年抬起头笑着说,“我送你一个吊牌。你可以在上面写上熊的名字。然后…请再给我一点时间我把它包装一下。”
亚瑟看着马修弯下腰从柜子下层拿出礼物盒然后开始包装那只熊。亚瑟再次有些愣神。他脑子里再次被阿尔的脸填满了。或许佛朗西斯说的对。他可能的确中了名叫阿尔弗雷德的魔障。

----------------------

亚瑟看着外面厚厚的乌云捧起礼物盒朝阿尔所在的福利院走去。
亚瑟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如果阿尔不喜欢应该怎么办。如果阿尔嫌弃怎么办。他开始不断的想像可能出现的场景。
他绕过了几条潮湿的小巷走到了福利院后门然后他一闪进入了门内。随后他穿过了寂静以及整洁的走廊走到了尽头的那扇软面的大门正当他准备敲门他就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撞击。
“亚瑟哥哥。”
阿尔把头埋在亚瑟衬衣下摆闷闷地说。
亚瑟放下礼物盒用手轻轻抬起阿尔的脸。看着他有些泛红的眼角有些心疼。他摸了摸阿尔的脸颊没有说什么只是牵起他的手顺便拿起礼物盒推开门走进了房间然后关上门。他看着手中阿尔纤细的手腕以及上面淡淡的淤青想说些什么。但是阿尔迅速抽回手 笑着问亚瑟
“哥哥 你给我带了什么。包装盒好漂亮啊。”
亚瑟看着普蓝的方形盒子再看了眼角仍红着的阿尔扯了扯嘴角温柔地说:“是一只玩偶熊。希望…你能喜欢。”
阿尔打开包装盒看见里面那只静静躺着的棕毛小熊眼睛一亮。
“谢谢。”
“它还没有名字。”亚瑟看着阿尔微翘的嘴角以及眼里的欣喜感到安心。
“叫它亚瑟。我希望它能和亚瑟哥哥一样温柔。”
阿尔抬起他亮晶晶的双眼开心地说。那一瞬间亚瑟好像感觉到了一丝光亮 从阿尔地眼睛里透出来暖暖地包裹住了他。
“谢谢哥哥。”
阿尔向前探身亲了亲亚瑟的面颊。
“我好喜欢亚瑟哥哥。”
阿尔把头埋在亚瑟的颈间轻轻地说。他没看见亚瑟耳尖上那淡淡的红晕。
“我也是。”
亚瑟回抱住阿尔轻轻地说。
———————TBC———————
我天 我总算站明了cp总算可以大步向前了(蹲地哭
求评论 求评论 求评论
好吧 我真的很无聊啊啊啊(无聊到文风都变了(并不
我不知道说什么
自己挖的坑 哭着也要填完
我觉得 果然还是没人看啊(挠墙

评论 ( 5 )
热度 ( 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