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文笔烂的鸽子精 咕咕
最近忙,更新频率急剧下降,抱歉啦~

【高亮】我并不是一个高产选手

||紧张丸 开心丸脑残粉 产有关开心的一切粮 会按推荐(但我坚持一篇文里一定1v1)最近打算嗑水仙(bushi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爬墙小能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爬

以上
我很怕寂寞 所以你们常来找我玩嘛 评论什么的也请不要吝啬 你们的喜欢是我产粮的动力

【おそ松さん/速度松】告白日

•おそチョロ
•日文名注意
•有女装出没注意
•第一次写松 人物如果有ooc请别打我(躺倒
•小短文(大概哈哈哈
OK??———\(//∇//)\

————

チョロ松现在正穿着裙子站在镜子前。他看着镜子里穿着浅绿色连衣裙的自己皱了皱眉头。
“チョロ松你好了没啊——哥哥我等了很久诶。”
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现在正不要脸的在门口大喊大叫。
“你给我闭嘴人渣长男!!!”
チョロ松看了看手里的假发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带上了它。其实要怪还是要怪自己。为什么那时候要和那个人渣打那个看起来毫无胜算的赌导致他沦落到了穿女装出门的境地。但是,想想那人在和他打赌时灿烂的笑容。即使再来一次他大概还是会答应下来吧?想着チョロ松拉开了卧室的门。
“这下你满意了吧?”
看着眼前定定看着他的おそ松他竟然在那么一瞬间有些紧张。
“果然…还是不行吧。我就说穿女装是绝对不行的吧…”
チョロ松看着迟迟不应的おそ松低下了头,手也不自觉地抓住了裙摆。

“不。很漂亮。”

おそ松看着眼前低着头的チョロ松缓缓说到。

“这样的チョロ松很漂亮。”

おそ松没想到自己的一句玩笑会给他自己造成如此之大的冲击力。刚开始他只是想看看チョロ松穿女装的样子并没有真打算让チョロ松这样出去。但是他看着眼前这样的三男竟然就想这样带着他出门。おそ松从来都是一个想到做到的人。
“那么我们就出发吧。目标 游乐园!!”
说着他拉起了チョロ松的手往门口走。

——————

チョロ松真的是后悔死了。早知道连高跟鞋都要穿他才不会答应おそ松那无礼的要求。现在他正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揉着被鞋子磨破的脚后跟。虽然鞋子跟不高但是对于平常只穿平跟鞋的チョロ松也堪称地狱了。
“チョロ酱冰淇淋是要草莓味的还是巧克力的?”
远处的おそ松朝チョロ松喊道。
“随便。”
チョロ松已经不想说话了。裙底凉飕飕的让他很不习惯。游乐园里的各种刺激项目也让他很不习惯。这是他第一次和おそ松单独出来单论这一点也让他很不习惯。但是与其说是不习惯不如说是不安。他喜欢おそ松很久了。没有原因。没有预兆。就像是突然喜欢上了他。但是チョロ松知道这之中藏着太多秘密。
“喏。”
おそ松递来了一个双球的冰淇淋。チョロ松有些惊讶。
“你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要知道在平常おそ松把钱看得比命还重。
“出来约会当然不能省钱。对吧?”

约会。

多么美好的词。チョロ松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笑嘻嘻的おそ松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苦涩的让人想要流泪。
“下面去哪里呢…”
おそ松环顾四周最后吧目光定在了鬼屋上面。チョロ松顺着他的视线也看见了鬼屋然后僵了僵。要问他在游乐园里最怕什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是鬼屋。
最后他们还是进去了。这个结局チョロ松也已经料到了。他从来学不会拒绝那样的おそ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チョロ松叫着一把抱住了走在旁边的おそ松。
“诶诶。我看你平常也没这么怕鬼啊。”
おそ松虽然这么讲着但也抱住了チョロ松安抚性拍了拍他。
“这不一样!!妈呀!!那边又出来一个!!!”
チョロ松是真的被吓坏了。他死死抓着おそ松的衣服就差把头埋进他怀里了。
“哎哎。真是拿你没办法。来。把手给我然后闭上眼睛。我带着你出去。”
おそ松拉过チョロ松的手后还贴心地把耳塞塞进了チョロ松的耳朵里。
这下世界就清净了。少了鬼屋要命的背景音乐チョロ松也逐渐平静了下来。他看见おそ松朝他做了个闭眼的手势然后就拉着他往前走。似乎是考虑到了他脚底下那双要命的高跟鞋おそ松还特地放慢了脚步。
チョロ松感受着手里的温度耳根一点一点的红了起来。连心跳声都在耳塞的帮助下被放大了无数倍。看着自己脚下的那双高跟鞋他想 是不是,在别人眼里 他们也可以是一对幸福的情侣?在那一瞬间他竟然感谢起了这身装扮。因为它 チョロ松现在可以被おそ松牵着走而不用担心别人的眼光。也因为它他和おそ松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情侣。虽然只是在别人眼中而已。但是对于チョロ松来说已经足够。
“呼——真够长的。チョロ松你还好吗?”
到了出口おそ松松了一口气然后看向チョロ松问道。
“还 还好。”
チョロ松放开了おそ松的手然后把握在手里的耳塞还给了おそ松。
因为那双高跟鞋チョロ松不得不再次找个地方休息一下。要是おそ松敢嘲笑他他一定会让他也尝尝踩高根的滋味。想着チョロ松弯下腰开始揉脚跟。
おそ松看着眉目低垂的チョロ松没有讲话。有时候おそ松真的很佩服自己的眼光。这件裙子是他买的。当时看见它的时候おそ松脑中浮现的第一个人就是チョロ松。那时候的他抱着好像看チョロ松穿这件裙子啊的想法买下了它。天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看着现在穿着裙子的チョロ松他开始无比赞同当初的决定。チョロ松很白很瘦。所以套在裙子里也毫无违和感,或者说就像是一个可爱的女生——这种想法要是被チョロ松知道了一定会被打的吧?想着他又笑了笑。
“呐 チョロ松。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啊…算了吧…?有点远诶。”
虽然很希望能和おそ松一起乘摩天轮但是这双鞋子就已经差不多剥夺了他的行动力了。

“那么。我可以吻你吗。”

おそ松认真的看着チョロ松说到。而チョロ松一愣还没等他反应过来おそ松柔软的嘴唇已经亲上了他。在那一瞬间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血液流动的响声。很响。很响。

“チョロ松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5月21号…?”
チョロ松愣愣地说。

“521就是我爱你哦。今天是告白日呢チョロ松。“おそ松看着眼前愣愣的チョロ松笑得更灿烂了。

“请和我交往吧チョロ松——以男孩子的身份。我呀。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呢。”

“不要拒绝我。チョロ松。”

おそ松笑着看着チョロ松就像很久之前那样。

“…”
那一瞬间チョロ松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句话曾无数次出现在自己的梦里。但是他从没有想到会有一天,他眼前这个人会对他说出这句话。温暖却又让人想要流泪。
“那么。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おそ松说着又落下了一个吻。不过这个吻很长,长到穿越了チョロ松的一辈子。

——END——

原本是想在520写的。结果拖延症发作今天才勉强赶上。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原谅。我只不过是想写チョロ穿女装而已(划) (烂尾什么的不说我也知道q w q q因为我要睡了q w q q好困q w q q q(最后!!!欢迎小伙伴来勾搭来勾搭我吧吧吧(我想扩企鹅列啊啊啊啊啊(快来找我玩(找我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害羞别害羞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 Powered by LOFTER